咸宁市领导调研时要求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恬报道:7月22日上午,副市长汪凡非带队调研市场监管工作,要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全过程监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汪凡非带领咸安区、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白茶市场、市食品科技展馆、咸安区向阳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咸安向阳湖香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了解食品安全市场监管、责任落实、重点产业质量提升、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方面的情况。

汪凡非强调,要强化党政同责,整合监管职能,加强监管协同,形成市场监管合力;要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食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岗位;要积极培育地方特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食品产业,增强食品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要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