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报道: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汉桥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人大召开的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

王汉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及时抓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的重要会议精神。

王汉桥要求,要切实依法履职尽责,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心做好代表工作,突出代表主体,用好用活联系选民、专题调研、交叉视察等方式,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把群众的脱贫结果和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真实反映上来,为市委和各级党委精准脱贫、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王汉桥强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巩固县乡人大建设成果,以高度的正义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使人大工作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愿、增进人民福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逸章,副主任程学娟、肖彬、万春桥、王槐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旭东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