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赴永安办事处南大街社区督办创文工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20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报道:1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英姿赴咸安区永安办事处南大街社区督办创文工作并组织召开督办会。

闫英姿要求,要立足长远,正确理解文明城市创建这一长期性工作,切忌打“突击战、歼灭战”的短期思维。要提高认识,本着务实为民的姿态,从基础的城市卫生管理做起,向优秀城市学习,借创文契机,掀起一场城市管理的革命。要统筹兼顾,全面覆盖城市管理的空白和死角,设身处地为弱势群体考虑,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居住环境,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闫英姿强调,要全面实行清单化管理,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主动认领责任清单,真抓实干。要强化督办机制,对工作不力者要开展严肃问责,对照清单、加强督导,做到时刻在现场、时刻查问题。要看到城市管理中的伤疤和顽疾,针对老旧小区、无人管理小区的治理工作仔细研究,勇于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充分发挥群众的作用,让市民成为文明创建的主角;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入户帮扶,帮助城市困难群众解决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