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泉县党政代表团来咸宁考察对接援建工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明助报道:20日,新疆博州温泉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援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温泉县党政代表团对我市多年来给予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代表团说,咸宁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疆工作,持续实施民生援温、产业援温、智力援温工程,有力促进了温泉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希望咸宁进一步加大“多层全覆盖”力度,在医疗组团援疆、学校结对帮扶、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更多援助。

王远鹤对温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咸考察交流、对接援建工作表示欢迎。王远鹤表示,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党政互访日趋紧密,部门对接渐入佳境,“双层全覆盖”深入实施,项目援疆扎实推进,人才援疆持续实施,援疆工作成效显著。咸宁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各项援疆任务落细落实、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