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人大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朱哲、通讯员程平利报道: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汉桥,副主任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万春桥、王槐生,秘书长李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王汉桥指出,要迅速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人大组织和每一名人大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握活动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做好表率,带动活动深入开展;要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和人大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提高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