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精准扶贫行动十大标兵出炉 咸宁市4人上榜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王恬、通讯员刘会剑报道:近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评选的“光彩之星”“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十大标兵名单出炉,我市4名非公经济人士榜上有名。

据介绍,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审核,我市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晖、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官、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宇星3名非公经济人士被授予“光彩之星”荣誉称号,田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专1名非公经济人士被授予“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十大标兵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大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