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举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争做强国新青年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报道:16日,咸宁市“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湖北科技学院举行,同声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出席活动并致辞。

梁细林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新时代的咸宁青年坚定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勤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立潮头,矢志拼搏创新;锤炼品行,努力向上向善,争做强国一代新青年。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玉向在场2019级全体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微团课,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甘宇航、杨晋贵2位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集中展现新时代咸宁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