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通讯员 李青报道:9月1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出席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巡回指导组指出,要紧扣根本任务、围绕“五个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好的作风、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市委宣传部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部署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宣传部的主题教育;要突出抓好部领导班子和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标杆、改有榜样;要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员覆盖、有效覆盖;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并出成果、见实效。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