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恬报道: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直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使之成为统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统战工作服务“两个大局”的加油站、巩固统一战线“两个联盟”的助推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