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编办开展巡察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0-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柱报道: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委编办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强调,巡视巡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与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把握工作重点,认真领会深化政治巡察的内涵。要以巡察为契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编办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咸宁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