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赴崇阳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0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马丽娅报道: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赴崇阳县开展“党代表联系日”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崇阳县委书记杭莺参加宣讲会。

徐小兵一行来到白霓镇谭家村,实地察看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走进该村蔬菜大棚基地、扶贫工厂,调研产业基地发展情况,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谭良云、庞学军等。随后,在谭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同30多名基层党员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徐小兵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徐小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与基层群众密切相关的制度措施,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