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信心下定决心 咸宁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0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宋文虎、通讯员常忆南报道:7日,我市举行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谭海华主持会议。

徐小兵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关系咸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要深刻认识其对于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目前农村经济基础坚实、国家政策优惠等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徐小兵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坚持成果共享,共同富裕,坚持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结合,实现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资源整合、考核激励,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发展壮大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嘉鱼、通城和崇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市财政局等单位为各县市区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