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专题辅导报告在咸宁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王莉敏报道: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以“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委党校下半年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良锋指出,要深度了解营商环境的基本内涵、演进历程、评价体系、评价结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遵循,在工作中对标对表、精准施策。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用“五心”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即做到在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

杨良锋要求,要正视自身问题,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要树立先进理念,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开放开明的人文环境、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要坚决清除路障,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和强烈愿望。要以踏破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坚强意志和韧劲,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持续营造亲商、安商、惠商、富商、暖商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