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平在咸宁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上讲党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宋文虎报道: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在市政协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上,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主题,为市政协常委和温泉城区的市政协委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曾国平指出,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曾国平要求,要打牢“党建”这一政治基础,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抓住“引领”这一中心环节,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资政有机统一,在凝聚人心上下真功夫,在汇聚力量上春风化雨,推动党的主张和决策部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要聚焦“协商”这一主责主业,不断拓展内容、丰富形式、畅通渠道,让协商深入人心,让民主迸发活力;要坚持“质量”这一履职导向,以完善的制度机制倒逼工作质量的提升,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作品牌;要发挥“委员”这一主体作用,引导委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吴鸣虎、郑凌、周辉庭、尤晋、冯春、徐仕新,秘书长游强进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