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10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4.7亿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0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荣华、 通讯员方晓松报道:8日,我市在咸宁高新区举行2019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佳顺轮胎等106个重点项目动工开建,项目总投资264.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7个。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

今年来,我市聚焦“133”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坚持“一季一开工”,不断夯实项目底盘,做强投资主引擎,紧盯国家战略方向、发展导向和资金投向,在全市掀起新一轮推进项目建设热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开稳走、稳中有进、总体平稳的态势。第四季度,全市集中开工项目106个,项目总投资264.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7个,总投资236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4个,总投资112.7亿元。产业转型升级项目75个,总投资129.4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76.2亿元;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16.4亿元;文化旅游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11亿元;重大民生项目17个,总投资30.9亿元。

当天的开工活动在咸宁高新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咸宁高新区15个项目,总投资48.1亿元;分会场咸安区15个项目,总投资68亿元;嘉鱼县15个项目,总投资31.2亿元;赤壁市16个项目,总投资46亿元;通城县15个项目,总投资24.6亿元;崇阳县15项目,总投资29.8亿元;通山县15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本次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以诚招商、大干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步伐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提升我市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环境的一件喜事、大事。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