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一人上榜乡村文旅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1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记者宋文虎、特约记者孔帆升报道:11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19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全国共479人上榜,其中我市通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厦铺综合文化站夏发旺榜上有名,他也是今年我市唯一上榜人员。

据了解,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动作用,切实加强乡村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人才支撑。入选人员将在交流平台、宣传推介、培训锻炼、激励机制等方面得到支持。

此次全国遴选,以“兼顾文化和旅游,突出文旅融合,注重社会效益,从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选拔”为侧重点,选出了全国各地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引领示范和骨干带动作用的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