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人人有责 咸宁启动"万人洁城迎新年"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通讯员  施锐报道:12日,“万人洁城迎新年”活动暨温泉城区第二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英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在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基础上,对主次干道、包保网格等重点部位实施大清扫,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卫生保洁机制,定期组织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创卫成果。要强化文明交通劝导力度,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成果,推进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取得更好成效。要通过组织“万人洁城迎新年”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奠定良好的基础,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万人洁城迎新年”活动暨温泉城区第二轮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将从12月13日持续开展至2020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