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哲报道:13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办项目推进情况。

在咸安区高桥镇白水畈田园综合体首开区,萝卜公社和萝卜产业园正在加快推进。丁小强与鄂旅投咸宁公司负责人交流,询问项目进度。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以项目为支撑,围绕旅游“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旅游产品。要突出特色,建好萝卜主题餐厅,满足游客需要。要筹备召开白水畈萝卜产业论坛,以会促建、以会搭台,带动旅游和产业发展。

正在筹建的湖北健康职业学院工地现场,一派繁忙。丁小强察看了校区鸟瞰图,了解校园设计规划。他要求,要坚持精心设计,既要注重功能分区,又要注重协调性。要依山就势,科学规划,彰显特色,合理布局,打造美丽校园。

要抓好校区周边控违拆违,开展好环境综合整治。

位于梓山湖的未来城洲际酒店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百余名工程建设者各司其职,施工现场一片火热。该酒店计划打造为五星级酒店,拥有200余间特色客房和套房,配套国际会议中心、水乐园等高端设施。丁小强听取了未来城洲际酒店项目进展,现场询问项目进展中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丁小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构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源。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各自职能,做好配合对接服务工作,共同促进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实施。

副市长吴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