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投集团联合省清投集团向我市捐赠价值245万元款物,王远鹤参加捐赠交结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2-19 字号: 分享到:

2月19日,湖北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总价值195万元的物资和50万元现金,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省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大春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参加捐赠交结。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综合投融资平台,是我省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省级投融资主体。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湖北省政府国资委、三峡集团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

两家公司此次向我市捐赠的物资有价值约165万元的医疗物资,包括空气消毒机、免洗消毒液、一类隔离衣、一次性医用PVC手套、医用护目镜、振德防护服等;还有价值30万元的生活物资,和50万元现金。

何大春在捐赠交结现场说,长投因长江而生,长投因长江而兴。新冠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长投人的心。长投作为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投融资平台,支援一线抗击疫情责无旁贷。祝愿咸宁和全省人民一起早日取得抗疫全胜。

王远鹤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湖北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咸宁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咸宁目前的防疫形势。他表示,当前咸宁已广泛动员全市各级投入抗疫斗争,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咸宁一定会赢得抗疫胜利。

责任编辑:徐志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