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主持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15 字号: 分享到:

咸宁市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工作会议要求

抢抓时间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全市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抢抓时间,做好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努力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王远鹤指出,推动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和春耕备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迫切需要,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取得抗疫斗争全胜的有力保障,也是解决当前咸宁面临各种矛盾的现实需要。我市当前正处于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和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恢复到正常秩序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务实前行的精神状态和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将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王远鹤要求,要狠抓落实。抓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主动服务,靠前对接,解决问题,做好统筹文章,实现有效平衡;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抓紧往前赶;实行负面清单管理,为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创造条件;进一步精简程序,落实政策,优化服务,解决问题;建立督查机制,形成系统方案,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抢抓项目建设、体制机制重塑、产业调整布局和补偿性消费等方面的机遇,努力转危为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加强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靠前督办、工作专班抓紧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把责任扛起来。

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副市长吴刚、谭海华,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出席会议。(记者 周荣华)

责任编辑:徐志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