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到咸宁高新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争做全市排头兵夺取双胜利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18 字号: 分享到: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到咸宁高新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咸宁高新区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争做全市复工复产排头兵,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王远鹤实地调研了已复工复产的红牛维他命饮料、奥瑞金制罐、黄鹤楼酒业、奕宏精密制造、厚福医疗装备和和乐门业有限公司,走访了在建项目阿普达公司和志特智能装配建筑与新材料科技园。所到之处,企业机声隆隆,工人忙碌,一片生机勃勃。王远鹤和各个企业负责人交谈,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企业生产、市场行情、人员用工、交通物流等情况,全面了解复工复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远鹤指出,咸宁在全省率先清零新冠肺炎病例,已连续25天无新增病例,疫情防控取得突破性胜利;但清零不等于零风险,不等于万事大吉,不等于防控工作结束。务必提高警惕,继续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提防疫情反弹,确保万无一失,直至夺取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王远鹤强调,咸宁高新区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争做全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排头兵。要开足马力,抢抓时间生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赶回来。要创新思路,化危为机,扩大市场和产能,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王远鹤要求,咸宁高新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要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施策,努力化解复工复产存在的审批难、返岗难、物流难、用工难、融资难等突出问题。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尽可能把疫情防控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咸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良锋,咸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夏福卿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参加调研。(记者 周荣华

责任编辑:杨伟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