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在城区调研检査时要求 落实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市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0 字号: 分享到:

王远鹤在城区调研检査时要求

落实防控措施 加快复工复市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在城区调研检查市场主体复工复市工作。他要求,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市工作。

温泉书台街王记牛肉面馆是市区餐饮行业复市试点之一,市民正在等候取餐。王远鹤叮嘱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管控要求,认真搞好复市试点。要坚持测温,防止人员聚集,做好防护,引导到店顾客保持合理间距,大力推行不接触式服务和不见面式派送。试点达到预期效果后,再逐步放开管控,有序推动复市。

在咸安区东门农贸市场,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组织测温。王远鹤指出,要配足人手,加强管控,减少同时进入的顾客人数,最大程度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要稳定价格,维护购物秩序,多采取提前包装标价、增加称重点等方式,缩短人员滞留时间。

在咸安区中百仓储,顾客们正排队测温进入超市。王远鹤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认真把好入口关,建立完善人体测温、场所消杀和通风等相关措施,切实保障顾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咸宁万达广场于18日正式开放,王远鹤察看了经营门店和永辉超市营业情况,详细听取员工返岗、商户复市、内部防控等情况汇报。王远鹤要求,要系统谋划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创新产业业态和销售策略方式,积极组织促销等活动,挖掘市场消费潜力。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复工复市和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夜间经济,创新消费模式。

温泉三号桥菜市场,市场供应稳步有序,各类商品供应价稳量足。王远鹤指出,要进一步畅通生产、运输、销售产业链条,精心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确保各类生活物资质量过关、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采购便利。

副市长吴刚,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参加调研。(记者  周荣华、谭昌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