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主持召开咸宁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4 字号: 分享到:

6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关于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2019年完成情况和2020年预计完成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反弹,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高度重视民生工作,从细处入手,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特别要抓好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扩大有效就业。化解好各方面的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抢抓政策机遇,谋划项目,策划项目。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确保“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收官。今年虽然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很大影响,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没有变,中央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咸宁必须按照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这是今年全市工作的重心,各级各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和措施,绷紧思想之弦,对标对表,合力攻坚,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已完成任务的要巩固成绩;差距不大的要积极赶超,困难多的要合力攻坚、尽力完成。

会议审议了《开展全民谋项目 全域谋项目 全民抓项目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行动方案》,要求各级各地做好项目工作。加强项目工作是形势所需、现实所需。要提高项目策划能力,抢抓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机遇,抢抓中央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机遇,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扎实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积极为项目开工提供便利。

会议审议了《咸宁市建筑垃圾管理暂行办法》《咸宁市招商引资有功人员奖励办法》《咸宁市创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的实施意见》《咸宁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记者 周荣华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