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做实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5 字号: 分享到:

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加快推进驻鄂部队做实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来承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副市长熊享涛在咸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实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驻鄂部队做实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下篇文章工作。

来承坦指出,2016年军队开展停偿工作以来,驻咸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推进,如期顺利完成了驻咸部队停偿上篇文章的41个项目。在当前停偿下篇文章工作的2个委托管理项目问题处理上要有条不紊,高效有力,争取在全省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中率先完成各项任务。

来承坦要求,要充分调动各方面有利因素和资源,切实盘活用好军队资产资源,提供最优环境,确保军队资产管理有序运营。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以严格的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停偿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吴文谨 见习记者 刘珊珊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