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要求 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5 字号: 分享到:

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湖北香城文创空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2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发言,提出了建议。

梁细林要求,统战部门要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机制,坚持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新阶层人士所思所想所盼,着力推动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最大限度解决企业和行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难题。要重点关注“四新”经济,持续用力引导和支持他们融入咸宁主流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潮,推进“四新”经济加快成长。要鼓励创新,包容失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同时,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顺应时代潮流,不断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把自身企业、所在的行业做大做强,努力成为推动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