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如何建 咸宁邀请傅才武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6 字号: 分享到:

5日上午,咸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活动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专项工作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傅才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英姿主持学习会。

傅才武围绕国家文旅融合的逻辑与咸宁项目构想的主题,从建设公园城市的价值与挑战、国家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机会等方面作了报告,并结合咸宁区位优势和发展实际,提出了搭建“咸宁文旅云”平台、建设新型特色文化村、打造梓山湖科技新城等项目策划构想。

闫英姿要求,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认真整理、消化、总结报告相关内容和知识,主动转化为工作中的思维动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观察、思考、研究公园城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等有关问题,并提出好的建议与对策,进一步深入推进“六大”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与成果。

副市长吴刚,市政协副主席刘智毅参加学习会。(记者 谭昌强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