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6 字号: 分享到:

6月5日,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在咸宁分会场作汇报发言,并在会后就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市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项目策划、建设能力,对准中央政策支持,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王远鹤指出,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要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为疫后重振提供强力支撑。要高水平谋划重大项目,坚持敢谋、善谋、会谋,着眼发展全局,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企业、社会的力量和资源,集智共谋,结合我市实际,谋划更多公共卫生等补短板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

王远鹤强调,要紧盯国家发展战略,利用好中央和有关部委出台的一揽子支持湖北疫后重振的相关政策机遇,推进在建项目落细落实。要加强与企业的日常联络交流,打造高标准营商环境。坚持把营造一流环境作为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打通政策落实难点、堵点。

王远鹤要求,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在项目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再鼓干劲、自我加压,在全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大考中展现咸宁担当、咸宁作为。

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在咸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