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机关开展今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7-02 字号: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今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曾国平、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参加活动。

在花坛社区,曾国平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手持垃圾捡拾器和垃圾篓,沿政通路开展卫生清扫,同时听取社区负责人对有关当前创文难点的汇报。在光谷广场,唐光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市政协委员志愿服务分队正在此进行义诊活动,曾国平上前亲切问候现场的医务人员和群众,并为义诊医生颁发志愿服务分队牌匾。

随后,曾国平率队依次来到希望桥社区、万年路社区、滨河社区、白茶社区、黄畈社区、十六潭社区,深入背街小巷,检查各社区的公共设施、卫生死角和门前四包情况,并现场调研,详细询问并收集各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曾国平指出,有关部门要着重协商研究城中村、村改居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的问题,要维护好棚户区改造、改制国企、施工工地、拆迁工地等遗留问题片区的环境卫生,要着力加强集贸市场、摊贩集中片区、学校等区域周边环境问题的整治。

曾国平要求,对于上述问题,要充分发挥包保联系单位的优势,加强协调沟通,及时交办对接,邀请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逐个化解。(记者 吴文谨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