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协五届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06 字号: 分享到:

5日上午,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市政协主席曾国平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副市长刘复兴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吴鸣虎、郑凌、尤晋、冯春、刘智毅参加会议。

在听取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若干建议》后,蒋星华指出,《建议》站位高、调研实、对策准、效果好,从体制机制、队伍、经费、职责体系、网格划分等方面,为我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进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现。

蒋星华强调,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依然存在,要把握好重大方向,进行精准防控和科学防控,提前做好秋冬季的疫情防控预案。今年我市防汛形势较往年严峻,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绷紧思想之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目前,我市经济发展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问题,要按照相关政策,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坚决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政协咸宁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城市社区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若干建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马丽娅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