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1 字号: 分享到:

10日,副市长吴刚在市人民广场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吴刚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在城市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全市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特别是在今年疫情的困难时期,环卫工人毫不畏惧,披星戴月,为整个城市的环境卫生、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吴刚对环卫工人在炎炎酷暑中依然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城市美容作贡献。同时号召全社会营造支持、理解、关心环卫工人的氛围,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和劳动保障。有关部门要继续拓宽思路,进一步提高市场化作业覆盖面,提高环卫机械化作业水平,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积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增强服务本领,助推全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黄柱 通讯员 佘娟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