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要求不断提升创文质效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庆刚主持召开第五片区创文问题整改督办会, 要求牵头单位、会办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推进整改工作,并做到举一反三,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创文质效。

对照前期5次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整改清单,朱庆刚逐一询问了解整改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不断提高和巩固创文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要细化责任,明确时限,整改清单明确了责任部门和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各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紧推进整改。

朱庆刚强调,要成立督查专班强力督办,争取问题清单逐件销号整改完成,并举一反三,久久为功。目前第五片区各小区、网格都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工作标准,深入一线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落实责任,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解决。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不断提高创文工作内生动力。(记者 姜明助 通讯员 郑红霞、刘洋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