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廉政教育活动举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9-25 字号: 分享到:

9月23日,2020年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廉政教育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庆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及家属要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以家风促党风淳民风的模范。

朱庆刚指出,领导干部要涵养志气、锐气、正气。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党员本色,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四个千万不能”,用权千万不能任性,监督千万不能逃避,底线千万不能逾越,小节千万不能失守。要知足有为,充满激情,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创造性思考、创造性工作、创造性落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朱庆刚要求,领导干部家属要做好“宣传员”,多说奉公守纪的“悄悄话”,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做好“监督员”,提醒领导干部时刻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敦促他们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守门员”,帮助领导干部算一算“政治账、家庭账、身体账、经济账”,合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记者 姜明助 通讯员 郑红霞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