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活动将在咸宁市举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17 字号: 分享到:

10月16日,我市召开2020年湖北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暨第三届“福寿康宁”门球健身交流活动协调会。副市长刘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复兴指出,举办此次全省老年人重阳登高活动,是对我市老年体育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市委市政府弘扬重阳传统文化,推广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的重点工作,对推动全社会尊老爱老、发展养老产业有积极意义。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活动各承办、协办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推进、抓紧落实,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严控安全风险,切实担负起各自任务,为活动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重阳节活动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我市举办。活动期间,我市将作为全省重阳登高活动主会场,在人民广场举办重阳登高(持杖健走、健步走)和门球健身交流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老年体协LOGO将正式对外发布,“省老年体协门球专项委员会”将在咸宁挂牌。届时,将有来自各市州、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共32支门球队、400名队员参加门球健身交流活动。(记者 谭昌强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