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工匠精神 咸宁市4人获评第四届“荆楚工匠”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到:

10月16日,省总工会授予1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荆楚工匠”称号。我市四人获此殊荣,分别是: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李会军、湖北华宁防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李敬阳、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时宏伟、湖北省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紧压茶研究所所长陈军海。

李会军在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推动并组织完成“废钢预热工艺、转炉钢渣、高炉水渣回收利用”等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为推动公司稳步快速发展以及整体效益水平的提升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敬阳曾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首席技师”“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主要成果有:实用新型国家专利《液压助力转向器总成行程卸荷阀压装装置》、实用新型国家专利《机械式转向器装配/检测装置》等。

时宏伟是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成果有:白酒生态洞酿及基酒品质提升关键技术,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黄鹤楼酒特色健康成分与洞酿微生物发酵机理的研究,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陈军海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赵李桥砖茶制作技艺第五代代表性传承人。20年来,陈军海不断消化吸收砖茶制作技艺。通过不断实验探索,陈军海和同事先后研发了近三十款新花色、新口感、新规格、方便型产品,为打开内地市场、应对新的发展和挑战奠定了基础。(记者周阳通讯员李凯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