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1-28 字号: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备课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对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宣讲团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六个讲清楚”的总要求,把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讲清讲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扎实有效完成宣讲任务,做到先阅读后解读,要在准确理解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基础上,认真备课,写好讲义和课件。要突出宣讲实效,要联系实际情况,做好结合的文章,加强内容转化,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参加宣讲的同志要严格按照“五个不”的具体要求,既要系统把握,更要抓住关系和联系,特别是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记者 谭宏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