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1-14 字号: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蒋星华、杭莺、镇方松、万春桥、王槐生、熊亚平、石玉华、李文波、胡春雷、盛文军,他们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蒋星华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孟祥伟、王远鹤、张士军、曾国平、王汉桥、胡毓军、朱庆刚、梁细林、杨良锋、来承坦、刘复兴、吴刚、肖天树、谭海华、孙新淼、李逸章、程学娟、倪贵武、罗堂庆、王继成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42名,实到代表31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全体代表填写选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共发出选票314张,收回314张,选举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记者宋文虎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