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通报表扬2020年度突出个人突出技术突出企业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21 字号: 分享到:

20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大会上宣读了市政府通报,决定对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人员、突出技术和突出企业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湖北科技学院二级教授、省机电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周国鹏,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江,湖北三赢兴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杨金彪等10人被评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人员;武汉汉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高品质汉麻纺织品全生产链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海洋工程高强浮力材料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有限公司申报的地震预警与烈度速报系统的研发和应用等10项技术被评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技术;湖北福人金身药业有限公司、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厚福医疗装备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企业。

通报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科技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和自然生态公园城市三大目标定位,坚持创新核心地位,瞄准科技攻关方向,强化科技创新支撑,着力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姜明助、见博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