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委会考察团来咸宁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5-13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开发银行信贷管理局原局长袁英华率考察团来我市投资考察、洽谈合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与考察团座谈交流。

张士军对考察团来咸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咸宁生态区位优势明显,历史人文底蕴深厚,是投资兴业的富矿和福地。当前,咸宁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各方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将对本次合作的重点项目进行深入研究、密切对接,全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考察团表示,非常荣幸来咸宁投资考察,感觉咸宁发展迅猛、城市整洁、生机勃勃。将全国大学生音乐节移到咸宁来举办,目的就是为了助力咸宁经济健康发展,在市委市政府有力支持和各界共同努力下,项目推进十分顺利。下一步,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将调动更多资源助力咸宁经济社会良性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新民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李丽参加座谈会。(李嘉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