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楼洞茶业牵手本宽集团 挂牌成立生物科技商学院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婧报道:9日,赤壁羊楼洞茶业与湖北本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羊楼洞茶文化生态产业园为湖北本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羊楼洞茶文化生态产业园创客基地再拓新渠道、再添新平台、再纳新创客迈出可喜一步。

羊楼洞茶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茶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茶生态旅游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茶产业集团。多年来,该公司始终专注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行销,产品获得国内外多项权威专利认证,畅销全国30多个城市,远销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本宽集团全称为湖北本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物科技类健康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羊楼洞茶业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筑巢引凤,成功招引优秀生物科技上市企业落户,将大大促进资源互补,强强联合。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