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宣传贯彻新《条例》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09-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刘友洲报道:9月18日,通城县政协在机关会议室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活动,该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及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讨论。

此次专题宣讲是通城县政协在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一下午举办“政协讲堂”的活动之一,由县政协机关一名干部担任宣讲人,撰写讲稿并制作PPT,就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新修订《条例》新在哪里、应把握哪些要点、新增“负面清单”划出哪些行为红线及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对新修订《条例》进行解读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是重大政治任务。”通城县政协主席汤会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加强对《条例》的理解,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