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又添发展新引擎 创新聚集区初具规模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0-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丁为为报道:近日,笔者在赤壁市创新聚集区了解到,该平台已经搭建运行,众多人才、商家已经入驻,创新聚集区初具规模。

赤壁创新聚集区总体规划36000平方米,划分为金融信息港、人才超市、科技孵化园三大板块。赤壁市将以建设国家级创新型园区为总体目标,以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载体,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权威公共服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加快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四新”经济发展,实现政、产、学、研、资 、介深度融合发展合作,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赤壁创新聚集区将按照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总体目标,努力实现科技金融服务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创新要素的加快汇聚、创新能力的显著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大幅提升,打造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