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审计局落实“四个结合” 狠抓廉政建设见实效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朱明英报道:近年来,县审计局落实“四个结合”,在“狠”和“严”字上下功夫,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已连续6届获省级“文明单位”。

抓好廉政教育与审计文化相结合。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准则》和《条例》,同时利用审计道德讲堂、廉政文化报告会、党日活动等平台,切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观念。

抓好廉政风险与依法从审相结合。严格按照审计项目“一审三卡”监督管理制度开展工作,把握审计工作“八不准”生命线;建立了“廉政微信群”,把廉政文化和廉政建设溶于日常生活中。

抓好廉政机制与转变观念作风相结合。开展民主生活会,促使党员干部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健全监控机制,进行经常性巡查、抽查,对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等现象进行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

抓好廉政制度与落实责任相结合。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制定完善了《廉政建设考核问责制度》、《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办法》等各项制度,并层层传导,夯实责任,确保廉政建设工作步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