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引进大数据服务项目 一期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8-11-15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宋文虎、通讯员徐世聪、沈苑报道:10日,通山县政府与大唐融合(河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落户协议。

大唐融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形成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自建)、云平台、服务外包于一体的呼叫中心全产业链运营。

该公司将在通山建设大数据服务外包项目,项目囊括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呼叫中心等业务,拟建设一个拥有500席位的服务外包基地,承担全国大数据及高端呼叫服务业务。项目一期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左右,可纳税300万元。

据悉,该项目将推进通山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大数据产业及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应用,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智慧县城。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