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县公安机关部署“雷霆3号”行动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8-11-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特约记者 柯国强)日前,通山县公安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从11月9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打盗窃、防诈骗、控发案“雷霆3号”行动。

据悉,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旨在为该县岁末年初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重点打击多发性、季节性侵财犯罪,破获一批侵财系列案件,抓获一批现行违法犯罪分子和在逃人员,打掉一批犯罪团伙,追缴一批赃款赃物,及时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该局要求,深入基层发动群众,全面揭露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和犯罪伎俩,大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案件易发路段、部位的巡逻管控工作,最大限度压发案。突出打团伙、打系列、打跨区域的多发性侵财犯罪,突出打击街面、入室盗窃犯罪,突出打击大型商场内的拎包盗窃案件和公交车上的扒窃案件,抓获现行犯罪,积极有效的为受害人、单位挽回经济损失,实现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双赢。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