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革举措 优化营商环境 咸安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1-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葛建伟 通讯员 周桂林 王先柏 谢斌)“如今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快捷方便,我办这个证就来一次……”1月16日,咸安区凤凰工业园区汇美达工贸有限公司的孟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据悉,2018年以来,该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精神,积极唱响“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主旋律,落实改革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在继续推进“五证合一,多证合一”的同时,又推出了企业开办时间再减一半,项目落地时间再减一半和一网通办、一门办事、最多跑一次、无法律法规依据证明一律取消的“六个一”新服务举措,极大地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咸安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商窗口通过增加窗口人员、设置自动区域、配备自动电脑,开展业务培训、梳理发布清单等举措,实现了39个登记事项"最多跑一次”。截至2018年11月底,该中心工商窗口共颁发公司类营业执照1215份,是改革前的2.3倍。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