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红色触角 永安街道办事处抓好党支部建设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1-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葛建伟 通讯员 黄晓华 张婷)“现在真好,我们这每栋楼都有党支部,方便了我们这些离社区党组织较远的党员过组织生活……”1月17日,咸安区永安街道办事处南山社区余家垅小区老党员张三多笑呵呵地告诉记者。

据悉,2018年,该处结合全处党员分布情况和党建工作实际,针对部分党员工作、居住地离社区较远,容易影响每月的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为此,该处决定“延伸红色触角”,把党支部由社区建到楼栋小区,按照“管理+服务”模式在楼栋小区建设,全年先后建成“和江春小区党支部”、“幸福家园小区党支部”等23个。同时,该处还把党支部建到特殊工作群体中,全年先后建了6个棚改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成立了中心禁毒社区党支部和永安优抚中心党支部,让党的旗帜处处飘扬。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