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推进信用应用创新 塑造“信用通山”特色

来源:香城都市报 日期:2019-02-19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朱忠诚)近年来,通山县促进信用应用创新,塑造“信用通山”特色。

争创“湖北省金融信用县”。该县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先行示范走在了全省前列,成为全省样板,连续16年被省政府评为“湖北省金融信用县”。信用+精准扶贫,该县在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中成效突出,其经验做法“金融扶贫的三个支点”被《金融时报》刊载。信用+“发票贷”,县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联合推出互联网融资产品,实行“发票贷”,已有通山志腾拉链制造有限公司、湖北雄楚磁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山县光辉石材厂、通山县浩轩耐火材料厂四家企业获得15万至60万元额度贷款。

争创全省价格示范县,县物价局计划利用3-5年规划创建全省价格示范县,出台《关于争创价格诚信示范县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2018年9月18日,中国改革报对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采访报道,县发改局(县信用办)就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工作特色案例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