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领导“把脉问诊”项目建设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4-22 字号: 分享到:

4月18日,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率四大家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北城西城东新区多个项目一线,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经济发展快马加鞭。在初步完成主体建设的通城县人武部,熊亚平、刘明灯详细了解了营房建设情况。在逐渐成形的和谐路,熊亚平、刘明灯现场了解了相关路网规划和建设进展。在繁忙建设中的康美新城,熊亚平、刘明灯实地了解了项目相关情况,并对有关项目设施建成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初具建设规模的银山文化艺术中心,熊亚平、刘明灯详细了解六馆一院建设有关情况。在正进行地下工程建设的金融传媒总部大厦,熊亚平、刘明灯对优化相关设计提出了具体意见。在进行前期施工的万雅国际商贸城,熊亚平、刘明灯对贸易街建设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规划怎么定、资金怎么筹、项目怎么干”带着这些问题,熊亚平、刘明灯一行还先后前往白沙新城、县委党校项目、城市污水处理厂、妇幼保健院、城北派出所和城北消防站等项目建设现场,逐个项目对接情况,“把脉问诊”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

熊亚平、刘明灯一行从城区到乡村,从工地到道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通过现场看项目质效,查建设进度,问完成实效,为项目建设“把脉问诊”,以问题为导向,找症结,解难题,促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该县县委书记熊亚平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用解放思想和创新思维来破解瓶颈的制约,以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把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具体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助推通城高质量发展。

熊亚平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全力推进城市提质升级。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创新思路,科学规划,全面提升城市城建管理水平。要高标准建设,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完善水电路网建设。要积极融资,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精神,加快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通城经济发展。

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速奔跑,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主战场,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用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切实转变作风,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务实担当,凝聚发展合力,全力做好保障,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通讯员 吴刚)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