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启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5-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陈银欢)日前,咸安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同时,围绕“清、拆、改、种、建”五大内容,在驻点的高桥镇高桥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该局干部职工对高桥村包干路段、房屋、树林和河道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并反馈高桥村。针对路边、房前屋后等乱堆放问题,及时进行清理;针对乱停车的问题,及时劝阻;针对河道存在生活垃圾和生产垃圾的问题,及时下河清理疏通。

“他们不但把我们房前屋后的东西整理干净了,还清理了河道,终于没有闻到臭味了,村里环境整洁了不少。”村民们对此次整治行动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悉,该局还将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落实好长效措施,以每周例会、工作简报和行动小组等制度,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使高桥村村民都能感受到村庄环境的变化。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