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7.01亿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5-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孙志成、王谦报道:5月16日上午,通山二季度重大项目在南林双创产业园项目现场集中开工,标志着包括工业、农业、民生工程在内的总投资达47.01亿元的16个重大项目正式迎来建设高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6个,其中新开工工业项目8个,分别是南林双创产业园、鑫屹展览展示设备生产项目、德通橡塑管道生产项目、遵循中药材提取物研发生产项目、华锦金属制品厂、八福康枇杷生产加工、利铭竹制品生产加工;其他新开工项目8个,分别是大唐融合通山大数据服务外包项目、宝石拦河闸、中小河流治理、伟泰农业园、格宁农业示范基地、沐丰农业中药材基地、港口乡村振兴、林业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副县长周学东表示,这些项目的建设,将为助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生态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注入强劲新的活力。县委、县政府将牢记发展使命,坚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以“三抓一优”为重点,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项目谋发展、围绕项目强服务、围绕项目抓落实,全方位、全过程服务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干事创业的主旋律,按照目标、责任人、任务和措施精准的要求,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